歲月兩個字 有些纏綿 有些靜好 盛放著我所有的悲喜 那些染指的馨香 常

讓我想起當初那個輕意就被感動的自己 每一天 我都喜歡著遇見 遇見更好

的自己 遇見更好的你 我的心是一座城 藏有落葉 一簇花叢 還有那些來自

歲月的點滴 萍水相逢的一笑 指路時的溫暖 都是自然裡的花開 是根植在

心底的蔥蘢~~~~~~~~~~

用一顆如蓮的心 畫下最初的感動 遇見的剎那 我看到了歲月的慈悲 通幽

的小徑 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換來尊重與擁抱 那些屬於我的 不論是快樂或

是悲傷的記憶 我都珍藏 不願遺忘 時光是美好的花朵 如能將喜悅和安生

常駐心底 即便心頭花落盡 眼角依然有微笑 便是歲月給我最好的妝容~~~

總是相信歲月是有記憶的 會記錄下這一路的情深意長 如那年花開的偶遇 你

明亮的眼眸 妝點了我純真的記憶 總是覺得年華是會輪迴的 長路迢迢 終

將還會遇見 如若下一個路口還能重逢 你我是否還能微笑記起 有些記憶無

需隱藏 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有沒有那麼一刻 忽然被一首歌曲或是一段文字

輕輕觸碰到靈魂 讓你的心瞬間柔軟起來 有沒有那麼一刻 你站在街頭 看

到接踵擦肩的人群 內心卻感到無比的孤獨 或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

每一個離別 都隔著一個曾經 燈火闌珊處 念與不念 都曾是深情~~~~~~

寫一闕清詞斷章 於蓮開的季節 亦是浮生不老 初心不忘 曾經用青春年華

書寫的夢啊 宛如窗前的白月光 流連著無悔的青春 只消輕輕回望 便能瞥

見美好的曾經 我渴望歲月是一首詩 詩的韻腳 是屋簷下那些雨滴串成的

在每一個靜謐的黃昏 滋養生命的長春藤 並不是每個人都與你有緣 我們只

需記住 那些生命過客 留下的溫暖~~~~~~~~~

~~by 追夢尋夢者

 

gplus617003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