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一場雨,下在我心裡


模糊你的背影,沖淡你的印跡

放棄,所以關於你的痕跡'
一個雨季創造了浪漫有了溫暖改變了原本煩躁的內心卻又更加落魄不堪

⋯⋯

一場雨改變了所有人的心情天忽變烈日炎炎與陰雲密布完美銜接
隔著透明玻璃慢慢爬升雨滴欣賞一場完美雨季身體不會濕潤心情不會開朗

我最終未能知曉我存在的意義
世界不少一個我卑微的暗戀者

世界不缺一個我浮誇的拾荒者
世界不多一個我情迷的少年

命運就到這了你還在嚮往什麼想像什麼浮誇什麼
總是想追求更好的卻又自己望而止步

自己都沒辦法完全的戰勝自我卻奢望更美好明天
想像總是美好的一個在夢裡實現的願望

終究會醒醒來以後呢更加落魄頹廢我是怎麼了
人就是這樣接觸的少嚮往的少追求的少失望更少
沒有什麼望而不捨哪怕是曾經最美的夢

一場雨讓我為一首歌而流淚
一場雨讓我不再追求那未來

一場雨讓我忘了來時的路不妄艱辛路遙卻再我催眠終究是不敢相信世界
只是一個失敗者失敗者的命運因此而敲定
只是一場雨罷了卻照亮了明天有太陽雲朵

哭泣的天空傷感的嗓音眺望遙遠的弱小心靈
終究還是這樣忘了明天的太陽

~~by 張清風

 

2014-1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