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用萬世青燈佛衣,換取與你一世的不離不棄。

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我相信,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那無論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條短信,打個電話,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願用萬世青燈佛衣,換取與你一世的不離不棄。當我流著蝴蝶的眼淚,為你淒婉回眸,你可見淡藍色的天穹,寫滿了我的心語:天荒地老,太久,海枯石爛,太長,生生世世只是謊言,只想今生與你心手相牽。緣來,只想深愛,深深愛。

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裡難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by 張清風

2014-1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