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梅 不懼嚴寒的雪梅 沒有牡丹的榮貴 也不求玫瑰的豔麗

只有淡淡的清香 與傲視霜雪的冷豔 曾享受過春風拂面 也得到秋雨的

滋潤 幸褔於冬的懷抱 不驚不憂也不悲 漫天紛飛的雪花 是我纏綿的夢

晶瑩剔透的冰掛 是我眼中的淚滴 亭亭玉立於冰雪中 固守我的執著 不懼

冰霜嚴寒 期待凌寒乍開 只為給寒冷一抹色彩 寄雪天一個浪漫的夢縈 我不是

冬的仙子 我只是一株雪梅 一株孤芳自賞 潔傲向上的雪梅 不求人誇好顏色

只留清氣滿乾坤~~~~~~~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tooopen_sy_123750569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