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無數過客   來來往往   擦肩而過   我們在偶遇   在尋找   也在遺忘  網

海茫茫   幾多過客   幾人回眸   一瞬間便緣生緣滅   每天都在演繹聚散離合的

故事   拾遺記憶中的那些花開花落   偶遇分離的片段   流年浮沉   許多相遇相

知   終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許多的誓言也終會湮滅在風的背後   在網路邂逅的

情誼   有多少會相濡以沫   攜手永遠   有多少情節會天荒地老   又有多少緣分 

走著走著就散了~~~~~~~~~

曾有人說   塵世間所有的相遇   都是為了最終的別離   也許我們最終都擺脫不

了轉身揮手的結局   也許終究無法一生守候   可是  曾經回眸的深情   曾經靈

犀貼近的點滴   又怎會輕易相忘   那近水遙山的塵緣   那是前世回眸千次換來

的   一起走過的山山水水   在輕淺的紅塵裡留下馥郁的芳香   又怎輕易的隨風

飄逝而去~~~~~~~~~~~

網海  幾多過客  幾人回眸   總有些人安然而來   靜靜守候   不離不棄   也有些

人   濃烈如酒   瘋狂似醉   卻是醒來無處覓   來去都如風   夢過無痕   緣深緣淺

無數的相遇   無數的別離  傷感良多   或許不捨  或許期待  或許無奈  終於明白

不如守拙  以清心淡然淺笑  看花開花落   云卷雲舒   如果有不離不棄的友情  

那是知己   其餘的   一笑泯恩仇   輕輕轉身   悄然回眸   一切會風輕雲淡   我並

不奢求所有的人都能懂我   生命中   何欲何求   不過匆匆又匆匆   少些牽念還

是好的   清靜且安穩   無悲無喜只是一色的平靜   在等待你的歲月裡如此平靜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網海   幾多過客   幾人回眸   都任它隨緣沉浮吧   我只以一顆淡泊的心   拈幾

分墨色寫紅塵的拈花怡情   品禪茶琴音   研墨徹香   將喜怒哀樂傾注於筆端

你若讀懂我的文字   必是它世舊相識   你在天涯之外為我凝眸   我在現實此端

感恩你的回眸   你若還在   我便心安~~~~~~~~~~~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43554504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