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芒草 平凡的草 搖曳在離離的原上 看著飄蕩而去的雲和風 而我卻走不動 我只能沉

默著 仰望你的來去 是那樣的無拘無束 風來時我低眉傾倒在你懷中 風走時 我卻只能翹

首仰望長空 冬去春來 花開花謝 我已是白髮垂垂 而我的眸子 卻只能在風裡追從你的影蹤

隨你的來去 默默相迎 而我的心 卻只能任由你隨意撥弄 我是離離原上的芒草 而你就如

悠悠雲上的那一縷輕風 在我的原上 在我的陌上 在我無法企及的天空 來來去去 每一次

聲聲慢裡 卻只得一句保重 留給我的只是每一季每一季悸動的心痛 你咫尺 我千里 時間

之外 距離成海 而我終於在某一天 對你來去自在的世界 相望成災~~~~~~~

離離原上 我是那棵芒草 隨四季榮枯 也看四季的雲去風流 也看歲月的潮起潮落 也看花

開花落 在光怪陸離的崢嶸裡漂泊 風時常會來光臨我的寒處 偶爾會驚動我的紅塵 在微塵

的陌上 揚起雪月風花沒有顏色的花朵 我有時會回眸 因為那陣風偶爾會打亂我的思路 讓

我低眉傾倒在季節的懷中 風告訴我這世界很大 除了彩霞 陽光 白雲 大海 還有高遠的天空

我很嚮往 嚮往雲和流風 那樣可以四處遊歷的生活 那樣的風起雲湧 可是我只是芒草 走

不動 就算有了嚮往 我只是一棵芒草 走不動 我只能腳踏實地的待在原地踏步 但 不甘

心的情愫在蠢動 如果 野火來燒過 那麼 就將我燒成灰燼 讓我的灰燼 與雲 與風 飄向天

空 在空中起舞 飄走~~~~~~~

冬花觸動了窗扉 風聲很緊 夜色是你特意描的黑 而我的眼睛裡 終究還是那樣的一圈白

我是那棵芒草 孤獨的長在原上 我的眼睛望著天空 就算經常會有黑夜 但眼中的白 就像

一束亮色 在我心裡從未熄滅 或許我的說法 你不會相信 只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以一棵芒

草的心 拳拳深情告訴你 嚮往自由 執著追求 不是因為我還年輕 而是因為我還依然愛著

只是希望你別忘了 將來的你自己 因為 我們其實都是那棵原上平凡的芒草 可以在野火裡

熱情的燃燒 照亮天地 還有將來的我們自己~~~~~~~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時裝美女-6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