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呵護別人,就是疼愛自己。
文:張清風


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有緣無緣,一切隨緣,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擁有最美的姿態。疼都是別人給的,但傷都是自己好的;學會呵護別人,就是疼愛自己。
  
嫉妒是最坦白的認同。人們嫉恨你,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成為了他們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雖然在情緒上,他們與你為敵,但在意識上,他們卻與你有著相同的價值取向。   

⋯⋯

對別人要求鬆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 ,就不會總沮喪。   

認識更多人,忘記更多人;被更多的人記住,被更多的人遺忘。來來往往不必太過在意,人生,是靠自己去完成一段旅行。   

存活下來的物種,不是那些最強壯的種群,也不是那些智力最高的種群,而是那些對變化做出最積極反應的物種。   

所謂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系一段情緣。只是緣深緣淺,任誰都無從把握,聚散無由,我們都要以平常心相待。   

青春,注定了要顛簸,要有眼淚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敗。我為自己這樣感到委屈,但是看看周圍,想想,也許這正是最正確的生活,這樣走的才會踏實。無論是雞飛狗跳,還是躁動不安,青春都不屬於安逸,安逸是一潭死水,跳進去就出不來。   

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時裝美女2014-0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