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的情長 今世的斷腸 你別後的傷感 我一人品嚐 婆娑後的滄桑 都續寫在臉上 折疊

在光陰深處的舊夢 落墨塵封 三千繁華 我一人獨守這紅塵 三千舊夢 我一人獨渡這輪迴

默默虔誠 這相思之深可否換得今生的等~~~~~~~

經年的風 吹散記憶的痛 經年的雨 洗淨過往滄桑 我在歲月流轉處 低眉思量 那一世的

我們 有著這樣的相逢 換我這一世 念之不忘 思之若狂 你是我筆下落墨的疼痛 筆尖流轉

處的盛放 是為你而開的模樣 不管將你怎樣安放 都是生命的捉弄 我的選擇 逃不出緣份

的魔掌 只想為你撣去記憶的塵埃 等你遇見我時 可以清晰記起 那一世 我們的擦肩與回

望~~~~~~~

你見 或者不見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

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

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旗袍美女-0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