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很多年以後。

【我終於在你離開的溫柔裡學會了堅強】
他平靜的對他說:我們分手吧。 她問原因。 他:可能是我自私吧。我感覺不到你愛我。我們還是分了吧。 她沒有哭。努力的微笑著。 因為她始終都記得。這個霸道的男子曾說過沒有他的允許不准哭。

⋯⋯

【這個世界上最痛的痛是哀莫大於心不死】
分別好多年了。她總是念念不忘。 儘管他身邊的紅顏換了一個又一個。 朋友們都勸她趁早放手趁早死心不要誤了自己的青春。 她都只是微微一笑。 只有她知道,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今生若太短我便許你來世】
她是叛臣之女。他是護國大將軍。 他奉皇命將她家滿門抄斬。 她憔容滿面淚眼朦朧的問他:現在你還要許我一輩子麼。 他不得不這樣做。因為他的家人。 他剛毅的棱角上佈滿了哀傷和決然。她的胸口綻開一抹血紅。 然後劍鋒一轉,寶劍刺穿自己的胸口。 他淒然的笑了:今生太短,我許你來世。

【心死不過一瞬間】
他總是看不到她在線。 難不成她也跟自己一樣有隱身的習慣。他在心裡這樣想。 後來從她朋友處得知她對他在線隱身。 這真是莫大的諷刺呢。他望著自己那個唯一的分組唯一的一個隱身對其可見。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愛情就是如此吧】
她漂亮出眾,身邊自然不乏追求者。 “我有男朋友了,他住在城郊離得遠所以你們見不到。” 她 總是這樣拒絕。 情人節,她驅車來到城郊。 那兒是一大片墓園。 她撫摸的墓碑上黑白照片裡的少年在玫瑰的映襯下笑意更顯溫柔。

【有些人說不清楚哪裡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她哪裡都比我好。我比不過她。” “我知道阿。她哪裡都比你好,可是。你卻是誰也替代不了。”


【我們錯過了前世錯過了今生那下輩子呢仍然要蹉跎光陰到老嘛】

他給她留言。 你的,我都懂。我的,你有太多不懂。 不懂就留到下輩子。 都說這輩子兩個人要相互欠對方東西。這樣下輩子才能遇到。 欠的越多越好。 親愛的。我欠你一個未來。 所以,下輩子等我 找到你,生死相依。 她回复。 上輩子我們也這麼說過。

【只要你男人的雙手還在就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抱你的機會】
她說他的懷抱是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打雷的時候委屈的時候她都喜歡窩在他懷裡。 有一天他們吵架了。她含淚摔門而出。 他追出去緊緊抱著她。 “你放開我。”她 哭道。 “我知道你傷心的時候喜歡抱著我。 從今天開始,只要你男人的雙手還在。就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抱你的機會。”

~~by 張清風

 

時裝美女2014-0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