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思念化作夜裡最輕柔的那一陣風 暖暖地 掠過你的髮梢 拂過你的心坎

別懷疑 那是我從遠方寄來的真摯問候 這些日子 你是否過得安然無恙

此刻的我 依然隱身在繁華背後 走過一段路 心會更清澈 不再執著

錯過一些事 人漸漸懂得 珍惜當下 生命已不是別無選擇 只是身不由己

的我們 早已習慣了回憶裡的沉默不語 回眸處 微風細雨 拉長了思念的

距離 而我仍舊惦念著你那一邊的燈火闌珊 夜深了 我在心裡輕輕道一聲

珍重 也許 後會無期 但願你和我一樣 永遠保存著最初的 那一份感動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gplus1718549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