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我出門旅行了。
如果你來,我不在,請務必停留,對於初次相遇,耐心等待。
多年以來,我已將滿園玫瑰遍栽。
我們可以就著日光,聞著花香,牽手,將愛情曬一曬。
我們可以斜臥夕陽,並肩做夢,將愛情纏綿成雲海。
如果,我不在,請你將信息,投遞給門口的彩虹。
我就可以收起晴天娃娃,不再有雨聲點滴窗外。
因為你,遲遲不來,總有氤氳霧雪徘徊。
只要有你在,就能為我,推開久候不遇的陰霾。
而我,千山萬水,即將歸來。
請你轉身望向,千萬人海。
你不須知道我的姓名,但第一眼,
你就能認出,我的愛。

圖文:楊柳風
#散盡青煙思翩躚 #散文 #文字 #寫作 #愛情 #玫瑰 #love #rose #write#flowers

 

tumblr_pi8v3gfQLn1tub6hqo1_540_结果.jpg

P9220822-1_结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