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就閒愁 ☆¸.•°”°•.☆

平平仄仄悉數字符,書墨即脈絡
流年日深寄語遠方,無心盡去留
人間一頁水悠悠
那淡如薄煙的誓言起起落落
歲月的念珠,被時光翹首的幾分落寞
說:如果你愛我
請告訴我
不要讓我瞎摸索

穿梭紅塵意漠漠
這時光回眸的風雨漂漂泊泊
潑墨一場紅塵事,於紙筆上淺筏合合
問:假若你不愛我
請跟我說
不要讓我靜等候

生命的驛站,也許沒有永久
但歲月路口,總會有心的情守
牽著時光的手回眸
紅酥手
玉花柔
夢醉流觴醉心鎖
寫就閒愁



☆¸.•°”°•.☆JH☆¸.•°”°•.☆
20170129午夜
(美圖分享於網站)

~~by jieher ELLE

 

2017-0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