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

其實 真的無心拾取 你想要給予我的承諾
只怪那一夜 你構築的幸福太美 甦醒了我的寂寞
於是 我敞開心鎖 擁抱了你的含情脈脈 
卻忘了 愛情若雲似水 盈盈纖弱 不堪一握

其實 真的不該一直探看著 那一缽 相思紅豆
就讓所有的曾經 繼續啞口沈默
只怨那一天 我率性的放手 輕易的讓你走
再回首 悔恨已成秋 在一林心扉蕭瑟 緩緩淍落

其實 深情是你 福薄是我
卻為何 總是無法看透 一任冬雨折磨
滴不完的情愁 不斷起霧的眼眸
淡淡晨曦中 又過了一夜 想你的時候

 

~~by 楊柳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