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戀 世間繁華非我願 我欲癲 生死輪迴幾千年 我不怕 此生但為君前醉

我欲醉 不離不棄永相隨 君莫問 問伊城下幾多塵 君且痴 痴心為伊到幾時

君莫恨 笑罷前世笑今朝 為君傾心落凡間 傾城一戀已千年 但曾相見便相知

痴狂三世應不悔 花開花落花也錯 往日雲煙盡蹉跎 三千弱水東流去 伊心此生

一瓢飲 三生石 照三生 三生難得一知己 千年緣 諾千年 平生惟許君一人

朝也思 暮也戀 神仙眷侶在人間 若相思 莫相負 念君心安是歸處 一生一代

一雙人 半醒半醉半浮生 高山流水知音遇 琴簫合奏忘歸途 紅塵有你從此醉

伊人相思者 君矣 深情為君賦 配我知己者 一人..................

淺月若寒《 藍顏賦 》

 

古裝美女-1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