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一場時間的較量,也是一次思念的交鋒。
縱使心中千轉百回,也要故作鎮定地說一聲,
陌上花開,君可緩緩歸。

生命若是一場途經,遇見就是最美的盛放。

時光之外,錦字之間,所有的相遇和美好都會
在光陰深處落地開花,成全著千迴百轉的暖。

感恩遇見,所有的重逢都只為圓一個緣。

只要緣份在,相遇就不晚。你等我,那麼我來。

有時會想,這寂寂流年,每日裡都在忙碌著,
是否,所有的奔波都是為了有一天可以優雅的停下來。

停下來,風月恰好,你我恰好,一筆墨色,
給心靈一份最美的饋贈。

始終相信,我們終會遇見,
那個真正令自己心悅的人。

相遇在彼此的生命裡,不一定要轟轟烈烈,
一份細水長流 的真摯,於我,更是歡喜。

感恩有緣,感謝一切美好的遇見。

自然而然,溫情綿長,每一天都是細軟的好。

世間所有的傾情都是因為初見的美麗。

其實,我們每個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
那個和自己靈魂最相近的人。

為此,我們叩遍了遠方所有的門,
才能找到門裡那個自己的人。

有些遇見是歡喜的。

如同,汐水之畔,只一眼,
便如某些印記一樣眷刻在了心裡最深的角落裡。

是否,我們是有著幾生幾世的緣分?
前世,擦肩而過;再前世,回眸一笑;
再再前世,同舟而渡。

以至於,今生,一抹笑顏,一眸溫暖,
便是長久與心的縈繞。

回眸,故事之間,是淡淡的思念低眉。
瀟水清歌,此刻的世界,因你我而恆在,

感恩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by ka yuan Tseng

 

時裝美女-5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