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一些人 寫一方字 溫一壺山水 我期盼著有一日 也能擁有暖陽 輕輕的聆聽一草一木低

語 只願安靜些 再安靜一些 有些記憶在心底輕輕打撈 彷彿在眼前 就可以細細斟酌一句

一字 如此隨心隨性 如此簡簡單單 歸于本真 素心素顏 安之若素 走進淡泊 走進心靈

寧靜 如此靜靜煮一壺靜好 與心底潺潺對酌 與歲月對語 如此想來甚好~~~~~~~

然繁華三千 眾生云云 誰可逃脫歲月如流的洗滌 誰可跳過七情六慾的侵蝕 終也是在婆娑

之中 牽強起舞 晨暮依舊 而過往悄然行走于光陰旁 一左一右 以一種節奏漸行漸遠 聽風

數雨的日子 有人懂得便好~~~~~~~

知我者 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 謂我何求 紅塵中 一廂痴心許了誰 洗盡鉛華歲月 心依舊如

止水一般清雅從容 在這如水的光陰裡 漫漫歸於本心 事事隨風 一切隨緣 淡淡看過萬千

風景 淺淺回眸過去 淡如雲 回贈歲月如心如鏡~~~~~~~

只覺得 塵緣如夢 夢醒無蹤 靜靜獨行 看一季落花妖嬈了青蔥歲月 恬淡了世間所有浮華

濡染了過眼雲烟 就在念與不念之間 莞爾一笑 身後已經學會雲淡風輕 有些話 就是能止於

唇齒 有些痛也只能掩於一世流年~~~~~~~

人生路上 別人只是匆匆過客 真正的主宰是自己 或許 我們不必過多的去關注別人的生活

也請不要忘了自己為什麼而出發 更不要忘了 生命原本也是快樂的 那就給自己一個最完美

的微笑吧 好好愛世俗 愛身邊的人 也好好愛自己 因為 無論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飛雪 都是

生命中不可棄的曼妙的風景 拋開所有羈絆 丟掉過多浮華 沉澱心性 珍惜生命裡的每一天

讓自己的生命從此柔美從容 輕盈自由~~~~~~~

有一種人生叫淡然自若 有一種生活叫怡然芬芳 有一種態度叫寵辱不驚 有一種幸褔叫隨遇

而安 就這樣品一脈靜意悠長 在荏苒之中靜享歲月的成熟 我也只願在這樣的時光裡 靜觀

一世流年 笑對一路風景~~~~~~~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2016-1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