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沒有愛情,但是絕不能沒有朋友。文 張清風

一旦你對某人有了感覺,那些感覺會永留心底,你也許不會再喜歡他們,但你始終在意。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

同樣是一顆心,有的能裝下高山,有的能裝下大海,有的卻只能裝下一己之悲歡。

我們知道什麼、信仰什麼,本質上並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我們做了什麼。

知道生活就是這樣,有時浪漫突如其來,像是傾其一生只為這一次相遇;有時功成名就一夜鑄成,讓人受寵若驚。隱匿在大眾的我們多數時光只能逆來順受,享受機遇給我們的欣喜。

很多人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但又有多少人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往事是一道風景,總會在記憶的年華里低吟淺唱,那些曾經身手相牽的過往,那些灑落在歲月中的人生初識,即便隔著光陰的距離,卻也會在心底,溫暖一生,懷念一生。

改變意味著機遇,所以當有變化發生時,你不可錯過這樣的機遇。

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別總把悲傷掛在嘴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當壞消息將你打倒,當痛苦滲入你的骨髓,我真心希望你知道,你永遠擁有兩個選擇:一、你可以永遠在昏天黑地中打轉。二、你可以哀傷,然後用一雙平靜的眼面對未來。 變意味著機遇,所以當有變化發生時,你不可錯過這樣的機遇。

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別總把悲傷掛在嘴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當壞消息將你打倒,當痛苦滲入你的骨髓,我真心希望你知道,你永遠擁有兩個選擇:一、你可以永遠在昏天黑地中打轉。二、你可以哀傷,然後用一雙平靜的眼面對未來。

 

時裝美女2014-0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