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總把悲傷掛在嘴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文 張清風

不必討好所有的人,正如不必銘記所有的昨天。時光如雨,我們都是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


緣分這東西就是定數,來無形去無影。緣分來了無以阻擋,散了落花流水。有緣且珍惜,無緣莫停留。不強求是境界,慈悲是修為。

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大城市有大城市的機會,小地方有小地方的閒情。沒有哪裡不存在煩惱,但記得選擇給自己最多快樂的地方。

當你擁有它時,你渾然不知,在你失去它後錐心刺骨,它的名字就叫愛。

青春里,總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總有些夢想要拼命去追,無需計較得失,只要青春無悔。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對於某些人,你也許永遠不夠好;但對於那個值得的人,你永遠是最好的。

找一個理由,去否認憂傷。
 
時裝美女2014-0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