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萬丈 我的憂傷卻無處安放 弱水三千 那一瓢之水怎麼解我深情款款 我曾為你開出

最美的花 我曾為你綻開最燦爛的笑顏 我曾經是你唇邊的一抹清淺婉約 你盈盈一握的是

我的柔情萬千 我是你放縱裡的溫存 我是你低語時的纏綿 那夕何夕 怎會黯淡的離去

謝幕後的繁華 如花落塵泥 心事繞成千絲萬縷 密密匝匝的圍著自己 轉了一圈又一圈 纏了

一匝又一匝 直至把自己裹成一個笨重的苦繭 躲在漆黑的世界裡 獨自寂寞 獨自垂淚 淚眼

朦朧中又被哀怨的字眼刺痛~~~~~~~

在這被憂傷緊裹的苦繭裡 何人能知痛楚正恣意啃噬著我脆弱的心 悲傷的淚水洶湧而出漫

過了層層心堤 我放縱著揪心的痛 把那傷疤的痂撕了一層又一層 我的憂傷 藏于心 隱于眸

你卻視而不見 我作繭自縛 羽化不成蝶兒 我終飛不到你的滄海 我的疼痛在你的彼岸 墜落

墜落~~~~~~~

是誰說酒能解愁 哪知道我拼上一醉才知曉 “酒入愁腸愁更愁” 誰人知道 我喝下烈酒時的

清寒和無言的悲痛 誰又會憐惜我夜夜輾轉不眠 枯坐黑暗裡 讓淚水肆意的流淌 情如初

人卻空瘦 淚痕裡 心碎成殤 今夜 枯坐在自己結成的苦繭裡 用淚說沖刷著心中的傷痕

遙望寂寞星空 我的憂傷無處安放 無法拯救~~~~~~~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時裝美女-6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