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妳)

思念妳

所有的思念都給妳

愛妳

以心中所有的愛

寄語遠方的小雨

請輕輕飄灑

千萬不要淋濕

我這可憐的人

飛向妳的懷念

寄語冬日的暖陽

請暖暖的烘

不要灼傷了

我投宿妳的心

而今宵的月

己為我掛上了

像唇的月

當他西下時

將捎給妳的唇

而星星也為我照亮

妳夢境的長路

我要將 愛情 熱吻

兩肩挑

跋涉到妳繡着

花邊的夢境中

請妳記得

我曾為愛朗讀

也請你記得

一個詩人

曾對妳終身痴愛

也曾温柔的吻過

你的唇

你的腮


東亭*2013/12/05寫于山水間

2013 - 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