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死亡}

想飛的心不再

思妳的戀己不再濃

今日走在没妳的城市

落莫

在這條陌生的路

從頭到尾

從尾到頭

走了七遍

心己封鎖

對妳我己不再傷

想着一起共同走過

花樣般的歲月

是猫臉的歲月

我曾拾起一些

美麗的回憶

却又流失

而妳總是讓我

痴痴的等

等那不可能的夢

夢来夢去

夢己亡

是死亡

像棺木上的蓮花被

覆蓋着

似魔鬼在棺木上

跳舞着

歌頌 愛情死亡

彷彿要火葬般

化為火鳥

展翅高飛

想起多年前的一句話

永遠别在別人的故事裡

流着自己的眼淚

因我的愛情己死亡

己出葬

回憶也亡

永遠不傷

永遠不再傷

因我的愛情

己死亡


東亭*2013/12/19行筆于爾雅堂

2013 - 0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