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欲起身離紅塵
奈何影子落人間

~~by 藍蓮花 Love

 

2014-1358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地新霜,為誰卸了妝

南雁依依別秋去,流落半籬菊香

殘陽微微涼涼,落葉紅紅黃黃

⋯⋯

思無量 ……

~~by 藍蓮花 Love

 

2014-1357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wer448_20140922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出041_20131211_Novita Listyani日出042_20131202_HaZeL MeZeL日出043_20131204_Reg Saddler日出044_20081215_Sadie Holliday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開思念的翅膀
乘著盈盈如水的月光
來到你的窗前
停在你的枕邊
用我深深的祝福⋯⋯
伴你甜甜入睡

~~by 劉佳玲
 
2014-1366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bef8451abbf0bc60884137b685d903f--colin-odonoghue-beautiful-sunset.jpg日落039_20131117_Halina Ł.日落040_20131117_日落041_20131119_Georgios Pasxalidis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wer264_20140223_Guangfu Hong‎flower265_20140226_Wang奈奈子‎flower266_20140227_‎flower267_20121230_dimka angelova‎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嬋娟之美-0205.jpg 

嬋娟之美-0206.jpg 

嬋娟之美-0207.jpg 

嬋娟之美-0208.jpg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 喜歡上一個人 沒什麼原因
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
也許只是一句關懷的問候
也或許是眼神也可能是聲音
可能不在同一個高度⋯⋯
奈何就是心動嫣然 滿懷情牽

~~by 陳春

 

7baaeaf8dd384f1fbae0f3f4456a7747_th.jpg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wer447_20140922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出037_20131206_jeanny joy_Namibia日出038_20131126_Yhun Suarez日出039_20131210_Manuela Vazquez日出040_20131210_József Vértes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要化過很多濃妝,才會欣賞素顏的清新;你要喝過很多碳酸飲料,才會回歸白開水的平淡健康;你要穿很久的高跟,才會想念帆布鞋所代表的青春;你要見慣城市的喧囂,才會依賴田園的安靜;你要錯過很多人,才會在某一刻一把抓住對的那一個人;不都是這樣嗎?你見得多了就知道怎麼選了~

(轉文)

~~by Wang 奈奈子

 

人像2014-0019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過天使替我去愛你
落葉隨風將要去往何方?
葉,隨風起而飛舞旋轉,葉,隨風停而跌落,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經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外面,雨還在停留,有絲絲的涼意。⋯⋯
把我的心也淋得亂七八糟,心開始慌了,我不想讓雨淋濕我的眼睛,因為我怕,怕別人會說我在哭,會問我為什麼又在哭?

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本以為安全的房間裡,關了現在才覺得耀眼的燈光。
回想愛曾來到過的地方,依惜還留著往日的芬芳……
在那個最黑最冷清的角落裡蹲下來,抱著自己的膝蓋,呆呆的望著手機屏幕上的你,看見你那對我微笑的臉,淚,在瞬間崩塌,如外面的雨一樣,滴答滴答的滴在自己那團黑暗的影子上,手不小心觸到了那些淚水,立馬就縮回來了,感覺被那些淚燙傷了似的。

溫馨的關愛,醉人的話語,回想在耳旁,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心上,我深深地相信,你還在這裡,還在我的視線內,從不曾離去。外面的雨停了一會,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脆弱的眼淚輕易的流著,停不下來,推開窗,窺探這雨後的風采,厭倦著地面上那擁擠的水流,深深的呼吸一下,想讓眼淚小憩一會,可是沒有想到眼睛更小氣,怎麼都不願意停一會,漂浮在頭上的烏云有淚水的鑲嵌,化作雨滴落下印滿了惆悵,地上的流水流走了多少個憧憬,流失了多少個誓言,流逝了多少個曾經,留守下來的只剩即將乾涸的回憶,可我的愛想天使一樣還在守護你……

窗外憂鬱的天空又下起了雨,落寞在夜色之中我假裝堅強的忍著所有的傷,那些傷,看不見摸不著,卻那麼疼那麼痛。不在你的的世界入口徘徊,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其實我深深地懂得,我們早就斷了緣分。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世界上沒有了我,我願意找個天使來愛你,來續我對你未完的愛……
我會帶走你那熟悉的溫暖,我很想忘了你,可是發現,怎麼忘都忘不掉。
因為你的位置,在我心裡,不是說讓人填補就可以填補得上的。

夜深深,雨飄飄,心沉沉地,站在窗邊隔著玻璃,望著窗外,看著雨,聽著歌,聽著孫露的《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心裡陣陣湧動。
看著雨滴,纏纏綿綿,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臉頰,打開窗戶,伸出雙手,欲捧雨花,捧住纏綿,雨在手心,靜靜躺著,秋天的雨,絲絲涼意冰在手心,手的冰涼怎能涼過我的心呢?

伸開手掌,放開雨滴慢慢滑下,不捨也不忍它而落,終究還是必落,就像知心的戀人,不忍離去,終究離去。
冰冷的秋雨落下,深深愛也在這埋葬愛情的傷感季節裡凋落。
原來你和我,就像是天空的流星隕落,堪稱淒慘,甚是憔悴,淚雨橫飛,此時此刻誰懂我心?

安靜的深夜,被雨的滴答滴答喧嘩了,曾經甜蜜的深愛,在這傷感的季節,撕碎了,埋葬了。
落葉隨秋風飛舞,旋轉,跌落,只是給天空留下了美麗一場,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走了就是永遠的走了,走了,走了……
只留下往日的芬芳,那些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的心上,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的翅膀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做我的化身去愛你……

~~by Fanny Hsieh

 

人像2014-0084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淳淳小語

我喜歡喝桂花茶,那味道有著清清淡淡的桂花香,像是從遙遠的地方,飄來一陣來自山上桂花林的清風,吹到了我身邊,那裡面帶著幾許的安和與靜美,此時,我的心靈便是一片從未有過的澄澈,品味清香,意蘊無窮。

以前聽過一句話「懂得記憶是智者,善於忘記是大智者」。⋯⋯
「事去而心止」則是人生的大智慧。

人生有時候是矛盾但也是哲理,因此,我們即使曾經有讓人難以承受的痛苦和磨難,我相信這種痛苦與磨難也不會是毫無價值的,至少可以讓我們意志更堅定,思想與人格更成熟。

此時,桂花茶無比讓我陶醉,飛舞的茶香如此飄逸。走過喧囂浮塵,驀然發現,平淡,才是最真最美!!

~~by 賴淳貞
 
2014-1354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2 Sun 2014 14:37
  • 凝視

凝視
凝視,似瞋似癡………

~~by 劉靜宜

 

2014-1353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wer446_20140922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已深入我的眼眸
鎖住我的夢境
將我的憂傷推入一片沈靜

~~by 陳春

人像2014-0157

2014-1352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漂亮的女孩想嫁有錢人,
金融家的回復令人拍案叫絕!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裡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艷的漂亮,談吐文雅,有品位,想嫁給年薪 50萬美元的人。你也許會說我貪心,但在紐約年薪100萬才算是中產,本人的要求其實不高。

這個版上有沒有年薪超過 50萬的人?你們都結婚了嗎?我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怎樣才能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人?我約會過的人中,最有錢的年薪 25萬,這似乎是我的上限。要住進紐約中心公園以西的高尚住宅區,年薪25萬遠遠不夠。我是來誠心誠意請教的。有幾個具體的問題:一、有錢的單身漢一般都 在哪裡消磨時光? (請列出酒吧、飯店、健身房的名字和詳細地址。)二、我應該把目標定在哪個年齡段?三、為什麼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來相貌平平?我見過有 些女孩,長相如同白開水,毫無吸引人的地方,但她們卻能嫁入豪門。而單身酒吧里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卻運氣不佳。四、你們怎麼決定誰能做妻子,誰只能做女朋 友? (我現在的目標是結婚。)”——波爾斯女士

下面是一個華爾街金融家的回帖:

“親愛的波爾斯:我懷著極大的興趣看完了貴帖,相信不少女士也有跟你類似的疑問。讓我以一個投資專家的身份,對你的處境做一分析。我年薪超過50萬,符合你的擇偶標準,所以請相信我並不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從生意人的角度來看,跟你結婚是個糟糕的經營決策,道理再明白不過,請聽我解釋。拋開細枝末節,你所說的其實是一筆簡單的“財”“貌”交易:甲方提 供述人的外表,乙萬出錢,公平交易,童叟無欺。但是,這里有個致命的問題,你的美貌會消逝,但我的錢卻不會無緣無故減少。事實上,我的收入很可能會逐年遞 增.而你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

因此,從經濟學的角度講,我是增值資產,你是貶值資產,不但貶值,而且是加速貶值!你現在25,在未來的五年裡,你仍可以保持窈窕的身段,俏麗的容貌,雖然每年略有退步。但美貌消逝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如果它是你僅有的資產,十年以後你的價值甚憂。

用華爾街術語說,每筆交易都有一個倉位,跟你交往屬於“交易倉位”(tradingl position),一旦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而不宜長期持有——也就是你想要的婚姻。聽起來很殘忍,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明智的選擇是租賃,而 不是購入。年薪能超過50萬的人,當然都不是傻瓜,因此我們只會跟你交往,但不會跟你結婚。所以我勸你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順便說一句,你倒可 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年薪50萬的人,這比碰到一個有錢的傻瓜的勝算要大。

希望我的回帖能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租賃”感興趣,請跟我聯系。”——羅波.坎貝爾(J·P·摩根銀行多種產業投資顧問)

~~by 平行線

 

2014-1351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1 Sat 2014 14:27
  • .. 緣

.. 緣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只是恰好碰到,

並且因為懂得而相惜相暖,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呢!⋯⋯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

一襲微雨,劃過靜好的夏日,洗滌歲月的塵埃,潤了一份心境,給季節留下一抹清涼 。

風捻著心事,在歲月素白的箋上暗香盈袖,清淺的時光,歲月的花瓣悄然綻放,芬芳了素指流年;

如水的情懷,氤氳了一簾幽夢,輕盈一段指間的光陰 。

季節的轉變,流年的浮華,那些人生路上的相聚與別離,便是生命裡捲起又鋪開的風景 。

一些遇見,注定會牽念;一些人,注定會刻骨;一些過往,注定會淡遠,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人生的際遇,但我們可以去珍惜,讓生命留下相惜的暖意,

而懂得,便是這無常的相聚與別離間最動人的暖,便是這靜美時光中最溫柔的念,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

心與心的距離很遠又很近,可以是萬水千山的間隔,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有的時候只是隔著一個懂得的距離 。

人世間的相遇皆因緣份,感恩世間所有的緣,眼光交彙的那一刻,抵得上人間萬千的暖 。

而懂得,便是開在心靈上柔媚的花朵,

一段文字,因為有人讀懂而有意義;

一首歌,因為有人聆聽便會共鳴;

一個人,如若有人懂得,便是幸福 。

~~by Fanny Hsieh

 

2014-1350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頁 墨盡 ☆¸.•°”˜˜”°•.¸☆

停留是刹那
轉身是天涯

⋯⋯

昨日一縷縷 漫過眼前
而今一點點 細說從前
卻發現夢幻已成煙
人生路步步 漫長無邊
紅塵行遍遍 難守情緣
沒有誰陪誰到永遠

多少歡笑憂傷
多少愛恨癡狂
塵世間情一場
悲歡淚兩行
多少的承合離散
多少的情愁哀傷
一場雲煙遮掩了
一切的冷暖
夜的頁尚未寫盡
硯上的狼毫早已凝乾
情難堪


☆¸.•°”°•.¸☆JH☆¸.•°”°•.¸20141010

~~by jieher ELLE

 

2014-1349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