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過天使替我去愛你
落葉隨風將要去往何方?
葉,隨風起而飛舞旋轉,葉,隨風停而跌落,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經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外面,雨還在停留,有絲絲的涼意。⋯⋯
把我的心也淋得亂七八糟,心開始慌了,我不想讓雨淋濕我的眼睛,因為我怕,怕別人會說我在哭,會問我為什麼又在哭?

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本以為安全的房間裡,關了現在才覺得耀眼的燈光。
回想愛曾來到過的地方,依惜還留著往日的芬芳……
在那個最黑最冷清的角落裡蹲下來,抱著自己的膝蓋,呆呆的望著手機屏幕上的你,看見你那對我微笑的臉,淚,在瞬間崩塌,如外面的雨一樣,滴答滴答的滴在自己那團黑暗的影子上,手不小心觸到了那些淚水,立馬就縮回來了,感覺被那些淚燙傷了似的。

溫馨的關愛,醉人的話語,回想在耳旁,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心上,我深深地相信,你還在這裡,還在我的視線內,從不曾離去。外面的雨停了一會,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脆弱的眼淚輕易的流著,停不下來,推開窗,窺探這雨後的風采,厭倦著地面上那擁擠的水流,深深的呼吸一下,想讓眼淚小憩一會,可是沒有想到眼睛更小氣,怎麼都不願意停一會,漂浮在頭上的烏云有淚水的鑲嵌,化作雨滴落下印滿了惆悵,地上的流水流走了多少個憧憬,流失了多少個誓言,流逝了多少個曾經,留守下來的只剩即將乾涸的回憶,可我的愛想天使一樣還在守護你……

窗外憂鬱的天空又下起了雨,落寞在夜色之中我假裝堅強的忍著所有的傷,那些傷,看不見摸不著,卻那麼疼那麼痛。不在你的的世界入口徘徊,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其實我深深地懂得,我們早就斷了緣分。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世界上沒有了我,我願意找個天使來愛你,來續我對你未完的愛……
我會帶走你那熟悉的溫暖,我很想忘了你,可是發現,怎麼忘都忘不掉。
因為你的位置,在我心裡,不是說讓人填補就可以填補得上的。

夜深深,雨飄飄,心沉沉地,站在窗邊隔著玻璃,望著窗外,看著雨,聽著歌,聽著孫露的《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心裡陣陣湧動。
看著雨滴,纏纏綿綿,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臉頰,打開窗戶,伸出雙手,欲捧雨花,捧住纏綿,雨在手心,靜靜躺著,秋天的雨,絲絲涼意冰在手心,手的冰涼怎能涼過我的心呢?

伸開手掌,放開雨滴慢慢滑下,不捨也不忍它而落,終究還是必落,就像知心的戀人,不忍離去,終究離去。
冰冷的秋雨落下,深深愛也在這埋葬愛情的傷感季節裡凋落。
原來你和我,就像是天空的流星隕落,堪稱淒慘,甚是憔悴,淚雨橫飛,此時此刻誰懂我心?

安靜的深夜,被雨的滴答滴答喧嘩了,曾經甜蜜的深愛,在這傷感的季節,撕碎了,埋葬了。
落葉隨秋風飛舞,旋轉,跌落,只是給天空留下了美麗一場,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走了就是永遠的走了,走了,走了……
只留下往日的芬芳,那些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的心上,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的翅膀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做我的化身去愛你……

~~by Fanny Hsieh

 

人像2014-0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