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西湖}

獨步西湖

我徘迴在和風暖日

的午后而時光悠悠

沉靜而低沉

如濛濛煙霧

我這天涯飄泊的遊子

穿林走道

心沉的像入

神仙世界般的柔和

而柳樹摇摇輕輕飄飄

煞是好看

而我踩着如

婆娑的腳步

望向西湖你的美好

美的如晝

像一幅畫

而畫中有你嗎?

你早己離開我心了

不在了

永不在了

因我心己殘

己傷 不在想

此時西湖月色己近

街道塵風飛揚

我想回了

一個旅人想回了

回到不屬於我的國度

我在異鄉的日子

飄泊的日子


圖,来自網路


東亭*2014/01/20*清寫于爾雅堂

2014 - 0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