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落梅說 “在這光怪陸離的人間 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 總是在無常的塵世裡

詞不達意 如若這一生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你為他煮一爐暖香 他把你紅袖牽遍 縱是風飄

雨落 也情深若水 再多滄桑 亦是不負如來不負卿 那麼 我希望這個人是你 於是我等

等你來與我赴一場 青梅煮酒的盛宴~~~~~~~

光陰中的最美 是遇到一場花開 和一個恰恰好的人 若生命是一場途徑 因為遇見 所有的

山河日月 都是自己喜愛的模樣 這一路上 山一程水一程的奔赴 都是為了有一天能停下來

等一個靈魂相近的人 暖一場相遇 常想 用心繡光陰的人 心中定是藏著溫暖 或許是一個

人的眉眼 也許是與他有關的日月尋常 長長歲月裡 用情深意長的線 繡四目相對的初見

繡相知相惜的兩情相悅 一針一線 皆是情意 一起一落 都是生活~~~~~~~

寂靜的時光裡 挑一盞燈花 月光下便溢滿等待的溫暖 日子如詩 你是詩中最美的韻腳 光

陰終將會老 老在你的眉眼間 老在日常裡 將一生的容顏看老 將一生的時光繡老 將一生

的風景看遍 落款處 你髮如雪 卻深情如昨 我不語 微笑以贈~~~~~~~

於光陰中 把葉看落了 把花看香了 把水看細了 便喜歡簡單了 把日子過老了 才會生成

暖意 冬天來了 便覺得人生的路 沒有必要那麼趕 只需裝著一個黎明 一個黃昏 還有一

個你 下雪的日子裡 雪中與你眷戀 並肩而行 或是 溫陽映在窗前 我低念你的名字 你

的喜悅便上眉梢 於是 嚮往著那個冬天的黃昏 窗外 是梅花落雪 屋內 茶香縈繞 我和你

小坐 說一段歲月的閑話 如此 惜時如常 惜君如常 任光陰老去 且以深情 白了頭~~~~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