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一些繾綣   無論素淨還是喧譁   都已經被歲月賦予了清喜的味道   一些

閒詞或清新   或淡雅   總會在某一個回眸的時刻   醉了流年   濡濕了柔軟的心

冥冥之中   我們沿著呼喚的風聲   終於在堆滿落花的秋裡   再次重逢   念在天

涯   心在咫尺   我相信   一米陽光   才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緣起是詩   緣離是畫   這些關於歲月   關於記憶的章節   終會被時光擱置在無

法觸及的紅塵之外   曾經  你我一別經年   可風裡總有一段美麗   會與我們不

期而遇   一盞琉璃   半杯心悅   端然著那一份醉人的靜   這安靜行走的流年  總

會被過往賦予一份淡雅   一份浪漫~~~~~~~~~~

從此   我只想淡泊一份寧靜   讓心中盈滿詩意   只為赴你早就許下的盟誓   你

不來   我怎會輕易離開   一直  我喜歡葉落的靜美   夢想著有一天和你一起看

雲水長天   我說  我韶華已老   歲月早已滄桑   已習慣了靜默著獨舞憂傷   然

這一眼凝眸  卻註定得一世相隨  或許  我會靜靜陪你看一生的細水長流~~~~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16752920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