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憂傷中的無奈>_<♡

人總是喜歡完美

完美的故事博得人們的賞識

完美的事業博得成功的青睬

完美的心贏取世界的美麗

無奈

我怎麼也控制不了

控制不了我那憂傷的心

總是不經意來到我身邊

給我心的憂傷

給我心的痛楚

為何總是伴隨著我的左右

我孤盼不清的未來

我尋不到一處歸屬

總留下深深的憂傷

我感受著憂傷的曲調

感受著憂傷中的無奈

感受著尋不到心的淚花

當自己傷心流淚的時候

想找個人來擦掉自己的眼淚

卻怎麼也找不著……無奈
 
~~by 陳清訓
2014-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