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底的天 或許是你的地
時空交錯 是命運的默許
擦肩而過 是日月的無語
如果 地平線和天際線 
是你我共同的語言
那麼 我必然微笑的 
飲下一杯海洋

一口潤淡的水 是無邊的感覺
不同夢境 你不必曲解
水色綿延片片 在歲月的湖邊
於是 我不取一瓢飲
只帶走 一種決絕

我的信箋 是直達心弦的電話線
千山萬水 串成一捲 糾結的纏綿
耳廓的悸動 如萬千星子閃爍
我說 如果 只是如果
決絕只是謊言
我一圈又一圈 臨風栽培的懸念 
你是否 聽得見

~~by 楊柳風

 

時裝美女-06153.jpg

DSCN6226-1_结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