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陌上花 ⚘ #相思扣 🌿

前世 我為青蓮 你為梵音 
一眸擦肩 驚艷了五百年的時光 
花綿綿而綻 音靡靡而繞 
低眉含笑間 誰的深情 
絢爛了三生石上的一見傾心

今生 你為高山 我為流水 
長風為歌 幽弦清音 
水流脈脈 嶺秀傾情 
你一襲灑脫 溫柔了我的眉彎 
心舟過處 誰的呼喚 
柔婉了誰的一簾幽夢

從此 曉露痴纏 星月為憑 
所有的心事旖旎 所有的呢喃軟語
都只為了你

從此 我就在唐詩宋詞裡 痴痴的等
等你的一個凝眸 將我深情的輕擁入夢 
我就在水墨丹青裡默默的候 
候你的目光穿越紅塵桑田 
輕輕滑過我顫慄的靈魂

我知道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縱隔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一言相識 仿若傾心已久 
但凡交談 已默默相惜

你說 我是你今生最美的相遇 
我的溫柔豐盈了 你的傳奇 
我說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始終相信 遇見是上天的恩賜 
也許今生 我就是為尋你而來 
想像著 在落滿楓紅的小徑上 
與你十指相扣~~ 
不求地老天荒 
只求莫失莫忘


陌上花*,*相思扣 #倉央嘉措https://youtu.be/jFi-sEeO2C8

~~by 儀靜

 

古裝美女-1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