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交淡如水 你來我迎 你走我送 相聚時撥一曲高山流水 三杯兩盞淡

飲 離散時吹一支初心共老 萬水千山淺描 風無定 雲無常 友情無需濃墨

重彩 只需相知相交 “知我者 謂我心憂 不知者 謂我何求” 付出不一定能

得到 知音不一定能相伴到老 只要自己已把真情交付 一次回眸 一場相遇

別人懂或者不懂已不再重要了~~~~~~~~

裁一帛光陰 在生命的空白處用素筆填寫幽幽詩情 在命運的路途上用長袖舞

出飄飄畫意 切莫因為一句“男兒有淚不輕彈” 就非要自己強顏歡笑 切莫因

為一句“女子原該溫柔” 就非要自己掩飾本真 適當的時候 找個合適的對象

將心事一吐為快 生命終是一場紛紛擾擾的花事 雁來雁去 冷暖自知~~~~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496156591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