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一抹思緒 香染了半世浮華 誰的一紙斷章 泛濫了感傷中的那抹清幽

行雲流水般的過往 雕琢了記憶裡入心的塵緣~~~~~~~~

紅塵陌上捻一紙素白 淺淺于文字間 情緣是前世相守的諾言 遇見是內心

最美的風景 回眸 清淺的時光 相識的瞬間 你溫暖了我的四季 我驚豔

了你的流年 幸福在你我心裡 蔓延成河 懂得在靈魂裡 醉了如水的時光~~~~~~~~

一葉蘭舟 搖曳於水墨落花 蕩起的漣漪 在心中綻開了一朵記憶的蓮 醉了

花間露 醉了詩裡風 只此一瞥 便永生難忘~~~~~~~~

從此 墨香裡都是你的影 紙箋中都是你的愛 寂寞的夢裡 不再有憂傷 一抹

情愫安靜的繾綣 你的名住在我的眉間心上~~~~~~~~

我想這份柔情 應該是許了三生三世的 此情此愛三生石上 鐫刻了不朽的篇章

痴念為你 執念為緣 你是我心裡最美的相遇~~~~~~~~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2017-0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