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冬季}

那年的冬

妳己離我遠去

留下我獨自面對

海浪的孤寂

裊裊訴衷曲

妳的離去

將化成易落酩酊的淚

滑落於深潭 萬海

我心在淌血

我讓斑斑的淚痕守着我

告訴自己我己不在

輕言流浪

讓風带走

心煩的塵事

抛於風雨征程之外

不在孤寂

我仰視蒼穹

在海潮的起落之際

今年的冬是祈求是等待

縱然愛己不在

我願把折磨化為

更醇更烈的酒

飲下

托風信子告訴妳

一個詩人飄泊得久了

己不在流浪了

也告訴妳

一個詩人

曾深愛

在那年冬季


圖,来自網路

東亭*2014/01/25*清寫于爾雅堂

2014-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