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是一朵豔豔的花 緣 是花中一瓣瓣晶瑩的淚 生命中總有一個人 是無法脫口而出的痛

總會有一個人隱藏心間 默默的牽掛 又深深的祝福 人有了惦記的心 心才會踏實 遙望

亦是一種幸褔 期盼也是一種溫馨~~~~~~~~

若不曾遇見 我們就不會默默相依 寂寂歡喜 靜靜陪伴 若不曾遇見 我們就不會有深深牽

掛 濃濃眷戀 相互依偎 若不曾遇見 我便不會有如此愛的思念 便不會知道思念如此撕扯

著心上的每一根神經 那種痛叫人欲罷不能 若不曾遇見 我便不會知道朝思暮想 到底是

怎樣的一種滋味 是怎樣的穿行於身體裡的每一根脈絡裡 那種滋味叫人欲語還休 若不曾

遇見 我便不會懂得魂牽夢縈 到底是何種滋味 是怎樣的流動於身體每一根血管裡 那種

滋味 叫人心神俱醉 興奮不已~~~~~~~~

原來 情在心 何懼別離 親愛的 感恩此生有了彼此 有了這一程忘不了的情醉與愛戀 我

慶幸遇見了你 和我互相取暖 用真情唱盡點滴悲喜 親愛的 我不是在最美的時光裡遇見

你 但是你給了我最美的時光 想你時的每一次心跳 不說永遠 只要用心靈去感知就足夠

了 讓一縷縷痴念 穿越寂寞的時光 抵達心靈的遠方~~~~~~~~

若世間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我定用最虔誠的韻律 將你我的遇見寫成刻骨 若人生

最美是初見 我定用深情的筆調 將初見的驚豔定格 生命裡 有那麼一種情懷 揮之不去對

另一顆心的深深牽念 人生中 總有一個人悄然觸動了靈魂深處的柔軟 初遇見你 何奇驚豔

人生有你何其美麗 無論再有多少優秀的心靈 從我面前走過 我的眼中 我的心底 將只留

下一個 唯一的你~~~~~~~~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時裝美女-7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