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淚水

淚水
涓滴在夢裡
匯成
一條潺潺的河流
相思⋯⋯
鏤刻在心裡
印記成
一種溫暖的信仰
你是我的月光
療癒我的心傷
你是我的燭光
溫暖我的心房
用一雙文字的翅膀
帶我飛越暗黑無際的天空
用一首夢編織的詩篇
伴我度過白雪覆蓋的嚴冬
讓我走進詩 走進夢
走進一個和你相愛的
………美麗邂逅

~~by 陳春

 

2016-1005.jpg

2016-0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