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想你 習慣等你 習慣用心感受你的美 輕嗅你靈魂的香味 習慣每一個有你的日子 習

慣你的濃情蜜意 習慣每天與你共醉 默默相伴 我說 我向瀟湘 卿向秦 你說 許你不離不

棄 只若君心似我心~~~~~~~

愛 可以山崩地裂 可以海潮洶湧 也可以細水長流 風烟俱淨 直到把顏色還給歲月 平淡

無奇 我們都白髮蒼蒼 牙齒落盡 我依然還深深的愛你 心靈的相契 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唯有這樣 才能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雖然老得失去了語言 靜默無言 我們依然可以感覺彼此

的心跳 嗅見彼此的氣息~~~~~~~~

如果 海是水的夢境 天是雲的夢境 我們就是彼此的夢境 我們醉在彼此的夢裡 再也不願

醒來 愛如空氣 無所不在 情如水雲 如影隨形 看花落淚 見月傷懷 我們是如此多情 你

說 我們是一樣質地的人 花影疏枝都是詩篇 一首歌唱到落淚 一段愛戀寫到刻骨~~~~~~

粉紅色的思念 率性的浪漫 嫩綠色的情懷 肆意蔥蘢 每一樹枝葉纏繞的是我們的念 每一

朵並蒂蓮花 都是我們的想 從肌膚裡抽出春天 從骨子裡升出桃花 有你的日子 落滿花香

與你住進桃花裡 共一抹胭脂紅 胭脂裡寫滿愛的印記~~~~~~~~

山蓊鬱 水清秀 把你藏在桃源深處 不教沾染半點塵埃 你說給我一封世界上最浪漫的情

書 不寫詩詞 不著文字 橫也無言 豎也無言 只有心才能懂 《 紅樓夢 》裡 寶玉贈送

黛玉的舊手絹 只有黛玉能心領神會 黛玉用血把生命的桃花 寫在舊手絹上 這朵桃花 也

只有寶玉才能讀得懂 懂得 比愛更重要 你說 我就是你的知己 入你夢裡 伴你呼吸 與你

血脈相連 心與心的融合 勝過世間千言萬語 我想 愛到無言卻心領神會 這才是愛的最高

境界~~~~~~~~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旗袍美女-0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