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美麗 是相逢一笑的溫暖 有一種感動 是海角天涯的心有靈犀 彼岸花開 我知道我

指尖的風聲 依然是靈魂深處最遙遠的張望 穿過我的笑的你的眼 執一闕相思 把你吟成

流年裡不變的等待 採集最柔曼的時光 一起讀懂花開花謝的心事 素心向暖 讓生活如詩般

美好 讓有愛的每一天都暗香凝情 今生 我願為你風情萬種 柔情萬千 將美好的期許 開成

經年裡最美的繾綣 阡陌紅塵 有你便足夠 願只願 似水流年裡 你我永不相負~~~~~~~

掬一捧心事 放飛在掌心的歲月 總有一種聲音 於不經意間爬滿季節的藤蔓 絲絲纏繞 總有

一種感嘆 穿過季節的門楣 低呼淺喚在長長的流年裡 瑣碎的時光裡 總有一抹微笑魂牽夢

縈 總有一首情歌飄蕩心間 在雲輕風嘯的水墨畫卷裡 一念懂得 再念傾城 遇見是最美的暖

今生用心譜寫一首名為“幸福”的詩~~~~~~~

讀你 讀一份溫柔 在每一個文字裡 品你 品一份懂得 在每一段回憶裡 想你 想你柔情似

水的愛意 在每一首詩裡 念你 念你此生不移的真情 不離不棄 一如初遇 初初相遇 一起

安然走過時光的隧道 那些所有的輪回 所有的悲喜 你我一起渡過 安然著每一天 心心相

惜 潑墨丹青 愛如夢 在心底默念成永恆的約定~~~~~~~

一路相伴走來 那一節又一節的文字 記載著我們相遇的點點滴滴 一闕又一闕的詩 演繹著

我們相知的枝枝葉葉 宛如繁花 更若清蓮 在紫陌紅塵中 化蝶比翼 共舞出一曲傾城之戀

你我之間的緣份 早已寫就一闕最美的清詞 平仄出眉間的一世風情 同你星月共吟 與你

琴瑟合鳴 彈奏千年恰是那一相逢 勝卻人間無數風景 縱然人間百媚千紅 唯對你情之所鍾

只為那歲月中的一縷款款深情 念你 此生不移~~~~~~~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34abdf56a54c4692b5e08861ab5284d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