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知道妳在想他?

你說,心里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他就能

感受到。

⋯⋯

可今夜我一直在心底重复着你的名字,一

你却一直没有音信。

也許,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你在等一個人的電話時,你是會调

成静音模式还是户外模式?

你说,静音。這樣,發現電話來到的時候

就會充满惊喜。

于是我調了静音,于是我馬上就後悔。

我一直在看手機,我覺得自己有些强迫症

了,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間,我的一颗心就也

跟着亮了起来,这感覺∝,那樣∝美好,那樣

心碎…

你永遠不提,我永遠沉默,美好與心

碎,愛,你永遠難承擔的重。

~~by 藍蓮花 Love

 

時裝美女2014-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