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塵 春夢~~

怕黃昏........又黃昏
夢裡相思看不真......
容顏瘦幾分......

⋯⋯

怕別離........又別離
自此別離難相聚......
淚眼又迷離......

月矇矓........人矇矓
魂牽夢縈心不同......

情也真........愛也重
愛恨難解誰人懂......
分離宛若撕心痛......
真心葬花塚......

近距離的你......在我面前
溫柔......情萬種......

遠距離的你......在海一端
狂熱......愛依捨......

回眸.........

剎那間......沈沒海的盡頭
殘留片片雲彩的孤影......

來時........
嫣紅璀璨美麗........

去時........
留下一片迷惘.........
有誰羨我.......孤獨的對白........

卻來時........傷春雨
艷粉嬌紅吹滿地........

念情處........夢別離
萬千愁緒......芳心難寄.........

憶.........憶..........憶.........

多情是........空回首
天涯望斷魂自戚.........

月黃昏........何所依
滿地碎萍......一捧相思..........

淒.........淒..........淒.........

我從縹緲雲外望.........
看不見.......
躲在雲海深處的你.........

雲兒笑我癡..........
風兒笑我傻.........
花兒不理.........
草兒不語.........

風颼颼.........雲飄飄
你心何在........飄浮的心.......

原來一切都是假.........
自古多情.........空餘恨........

望斷天涯........來時路........

醉咏紅塵........相思醉........

~~by GfdsmHu 陳

 

2015-10002015-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