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邂逅,暖了流年

作者:素墨清風
有個人,從不在身邊,心裡卻總是惦念; 有段情,雖然短暫,卻倍感溫暖。

⋯⋯

——題記

你在春光裡走來,又在春光裡轉身,一場美麗的邂逅,在繁華間落幕,渲染了一段寂寞風華。相遇最美,轉身就在流年里四溢飄香。

紅塵萬丈中,相遇是緣。疏疏倩影,縷縷情懷,你清雅溫馨,如花帶雨,我願化蝶輕舞,纏綿一世,帶一枕春風,擁陣陣幽香,在流年的時光裡輕揚。

你是我生命中刻畫的塵緣,你是融入我心海的一滴甘泉,三世佛前的祈求,換得今世相遇,縱是短暫的美麗,那幸福也夠我一生享用。

春天,守在陽光下,任鶯歌燕舞,一心只聽花開的聲音;夏日,酌一杯香茗,憑烈火情熾,心中留戀的只有曾經。

相遇的季節,在每個夜晚都散出愛的芳香。拔一根心弦,將昨日的歡歌撩起;填一首闋詞,把今日的思念寄出;時光淺淺,歲月悠悠,讓這場美麗的邂逅和著甜蜜在似水的年華里流淌。

寫一段文字添一份暖意,採一朵雪蓮在流年裡綻放。讓你的風姿在我流年裡獨舞,讓你的溫柔在我文字裡凝聚。

寫你的時候,文字裡裝滿了甜蜜與幸福,淺淺的笑容豐盈了我的風華。與你相遇沒有錯,那是心與心的結合,是情與情的交融。留你的美在身邊,與流年作伴;留你的溫柔在心上,讓流年溫暖;手握你的真情,陪流年芬芳。

一場相遇,平添了人生錦繡,一段柔情,醉美了人生。

你深情的眼神,引誘我今生的追尋,你綻放的春情,銘刻著我無悔的思念。生命因你而綿長,流年因而你豐盈,相遇你,是我今世難以割捨的風景,四季流年因你溫潤明媚。

思念在悠悠歲月裡成綻出,執著在遙遙守護中成石,一次邂逅,編織成亙古不變的鍾情,在流年裡將神話延綿……

感謝與你相遇,我心從此不再孤單,感謝生命中有你,溫暖了我的流年。

茫茫紅塵,始終為你敞開心懷,拋去愁思,用一支素筆輕輕勾勒出那份經久不衰的曾經。

我用夏日的激情,把那場春戀化作思念在音信裡寄去:珍重……

時光淺淺,繞指溫柔。暖風徐徐,花香流溢。那場遇見,如詩如畫浸染了時光。我願將你靜靜地放進流年的時光裡,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飄出陣陣醉人的花香。

 

2015-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