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的風中.我孤獨的等待!
等待期許已久的愛.因為真愛就是要付出
才能讓我所愛.知我之愛.付盡鍾心絕無悔
愛之傾心本無罪.最美麗的愛.是心中的真愛
用心的愛永遠就是最美的.因為有愛.才讓我覺得有幸福 ⋯⋯
探問那遙遠的辰光.是不是願意為我傳遞這個心願!
請別再讓我孤獨的陪伴度過那冰冷落寞的幕影!
告訴我.那期許已久的夢寐.深感欣慰的幸福那是因為.你是我的愛.情真愛濃已經深深的打動我對你的痴愛.
在那黃昏夕落時分天邊.展現出美麗的雲彩.它是那麼美麗的引人醉羨.傾心愛戀 !

~~by 張秀香

 

2014111009172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