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是我們偶遇的緣份
相識 是我們友誼的情份
每一刻的相遇 總讓我期待著
每一次的話語 總令我悸動著
妳的笑容 妳的言語 深深在心

⋯⋯

相戀 讓我們學習更瞭解
相愛 讓我們懂得更珍惜
每一刻的相處 總讓我凝望著
每一次的牽手 總讓我相信著
妳的美麗 妳的幸福 伴隨一生

相信 妳是我今生的伴侶
相聚 我是妳一世的伴侶
每一刻的喜悅 有我陪伴歡笑
每一次的哀愁 有我依偎相伴
妳的未來 妳的一切 有我跟隨

牽掛著妳 幸福的妳 唯一的愛

文:愛情自撰抒文 part 5

~~by rainey Pan

 

時裝美女2015-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