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季的楓豔灑滿地
疊影交纏
當片片風情萬種的落紅
隨著朦朦的霞湮
流轉在碧波蕩漾的漣漪上⋯⋯
默默地飄零
我知道
你要走了
曾深情地想挽留
你璀璨的一刻
曾希望凝住我倆的愛戀
可是
卻留不住屬於你的季節
也留不住那曾教我
傾醉的楓彤
醉飲著這一刻的迷惆
我告訴我自己
愛上你並沒有錯愛過
你替我編織了一季的浪漫
我也曾為你譜上了
多少個讚羨的詩篇
沒有長雙廝守的承諾
卻有著重逢的宿緣
當那一天…
秋風蕭蕭
黃葉遍遍的季節
你又會悄悄地
回到我身邊
用那迷人的豐恣
默默地陪伴著我
譜上一頁又一頁的情緣
如今
在你曾經的夢園
我靜靜地守候…

好友 早安!

我酷愛霜楓
也愛上這幅圖,很美!

圖 心語

~~by Edward Ho

 

時裝美女2015-0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