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
總是在
如此
夜雨不停
深沈暗暝裡⋯⋯
幽幽滴
孤伶伶滴
想你

想著
記憶裡的你
老愛逗著
讓我笑
讓我哭


此刻
為何
我的心
卻似乎覺得
很輕
很疼
痠到
竟記不起
把心給擱在那兒了。

也許

不想再回首

沉寂到
數不清的日子裡
夢裡總都是你
記憶中的你
永遠是那麼的
風流倜儻
幽默風趣
溫文儒雅

讓我的眼光
總是繞著你轉
總是深情
彼此凝視
令人著迷

每一個吻
都是溫柔的甜蜜
每一次的擁抱
都是激情熱火
那股愛的火花
我知道
不曾熄去
因為那是我倆共同
曾經走過的路
只會
永遠藏存心中
刻劃著歲月

~~by Eva准噶兒

 

2015-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