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為誰心醉~為誰心碎>_<♡

喜歡陪你看溫柔的海

喜歡寫出滿滿的對白

喜歡遇見你的精彩

不管驚喜和意外

都願與你看風雲成敗

紅塵中我們都是過客

我為你心醉~誰為我心碎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

我為你停留~誰為我等候

紅塵滾滾~紅塵一笑

你為誰心醉~又為誰心累

山水相依~只因懂得

琴瑟相和~皆因相知

不知從何時起

我的心中多了一個人

揮之不去~散之還來

想你有時幸福~有時痛苦

黃昏西下染紅了整個世間

而我仍是孤寂獨自走在道路上

孤獨著~寂寞著

感受著那心碎的感覺

~~by 陳清訓

2014-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