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線條

算命先生看你的手相時,會告訴你,你的手上有三條線:生命線、事業線、愛情線,這三條線代表你一生的命運。

但是,當你把拳頭握緊時,你會發現,其實,命運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

有人面對人生的生老病死,有些人遇到自己的病痛,可以很勇敢的面對,甚至積極治療,但是有些人卻無法面對,一直往痛苦裡去鑽,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生與死那麼大的差別呢?
是心態!假如,你面對困難時保持積極的心態,堅信自己定能克服,那你就一定能戰勝困難,而如果你害怕困難,那麼困難就會像洪水猛獸一樣,很快就會佔領你的驅殼。

有些人對待工作的態度也是很不同的,有些人把工作當成一份事業來做,虛心求教,不斷探索新的方法,不斷獲得成長。但有些人卻只是把它當成一份工作,沒有熱情,更談不上激情,日復一日地重複千篇一律的事情,還常常抱怨。所以說對待事情的態度不一樣,獲得的回報肯定也不一樣!

愛情,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張愛玲在她的文字中所描寫的那樣「於千百人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於千百年中,在時間的無垠的荒野中,有兩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這樣相逢了」「要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找到合適的人,才能談一場完美的戀愛!」

請你回想一下,假如你錯過了,那你可能錯過了很多可以發展的機會,原因是什麼?因為你當時的猶豫,因為你當時的不安,因為你當時的顧慮,因為你當時的沒自信,你便錯過了他(她),等你不猶豫了,很有自信時,卻發現他(她)早已是別人的丈夫或妻子了,我們的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

朋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保持良好的心態,愉快的心情,對生活充滿激情,對人生充滿自信,你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請你握緊拳頭,努力加把勁!

圖片/ 感謝國家地理雜誌

~~by 賴淳貞

 

2014-1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