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我追尋那遼闊的草原

有那些真實的果實

我追尋那廣闊的天空

有那麼多飛翔的鳥兒

我想飛到天上追那星星

更想看看那月亮

閃閃發亮

追那人世間的徬徨

在那寒風凜洌的早晨

我那把為情人

所做的樂器

美妙的音符

綿綿不絕

如天上落下悦耳的雨

讓人忘却了憂愁

我追那份美感

那份遺憾的美感

我追那白雲在天

而幸福在地的美

我永遠記得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在那地平線的一方

白雲開始朵朵升起

我追

追那年輕

又平凡的夢


圖,来自網路


東亭*2014/01/10*午后寫于爾雅堂

2014 - 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