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的階梯}

我拾著階梯而上

走着我們曾守望

也遲遲地徘徊

我們曾走過的老路

路上是我細細的期待

一程悠然的回想

一日的遮掩

也己成為永恆

正如我和你相遇

又別離

都在一刹驀然的回首中

盼望 雖曾與你舊地重遊

春花依舊怒放

枝葉依舊翠綠

但己不復當年

我如果愛過你

我就不會遺忘

我如果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遺忘在秋裡

忘記在春天裡

我知愛情是一種奢求

但我無悔

我願求

明知不能等候

願只願與你在

相思中漂流


圖,來自網路


東亭2014,02,07寫于爾雅堂
2014-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