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溪流}

生命的溪流

流過我的心田

飛揚著朵朵水花

飄向虛空

飛向天真的幻想

風兒吹過綠意正濃

青青的山野河畔

洋溢青春的芳香

前年的乳燕

也来穿簾報春

那長的綠竹

看風沙沙作響

那溪流似一首歌

歌在自然的懷中

生命是純真

是寧靜

更是充實

看那流水

心靈是清明 恬然

我的胸懷也豁然開朗

一日的光陰也在我眼下

撥開記憶的心扉

遙遠心的景象

又重回我腦海

那是一種真

是現實不曾有的真

在那藍空中

星星依然亮著

風兒依舊吹著

在夜空下

我滿足的入夢


青翠山野流水意

涓涓澗泉草花香

山嵐濛濛翠芬芳

春歸處處柳絮颺


圖,来自網路


東亭.2014.01.27.清寫于爾雅堂
2014-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