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文字 渲染了你的情緒 請原諒我天生的憂鬱

擾亂了你過目的寧靜 如果是我的呢喃 觸動了你的頻律

請明白我獨處的美麗 難為了你卻解的善意 蟄伏於字裡

行間的那些隱約暗喻 一直都是我不願吐露的蛛絲馬跡

你若尋覓 請別放太多的感情進去 因為很多時候 我自己

也流離失所 早已習慣充滿悲情的距離 打開回憶裡的每一

頁 淚水與歡笑的結晶 漂泊 停留 轉身 走開 在你的眼

底 我的每一個動作的姿勢 可以是優雅 抑或是不勝唏噓

別太在意 那只是一個定格的畫面而已 如果是我的離開

糢糊了你的視線 請把祝褔留給自己 用微笑為我送行~~~~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gplus-196685205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