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安靜地路過你的心   不疾不徐   只為了留住那一抹倏忽即逝的溫柔

以半面歡顏   迎對你淡漠的反應   以半面哀愁   掩飾我痛徹的憂傷

將每一寸的情感轉移到無法觸及的思念上   從此身份流離失所   

蹤影下落不明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處死角   自己既走不出來

別人也闖不進去   於是   我不動聲色地把最深沉的秘密藏在那裡

也許哪天   你會察覺我遺留下的蛛絲馬跡   尋覓到塵封已久的過去

請別打開   因為裡面寫滿酸楚的情節   可能影響你的情緒   

我明白   那只是一場萍水相逢而已   但你永遠不懂一個擦肩

卻需要用無數次的回眸來換取~~~~~~~~~~~~~~~

網文分享~~~~~~~

~~by 追夢尋夢者

 

FB_IMG_1551935320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